close


這類的文章之前阿倖寫過一次,
而也有許多人給我看他們的改造成品~~~~
後來,我最喜歡我的學生「郭??」送我的一組。因為使用的工具很容易取得~~~

所以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器材準備:
1。木棍一組
2。寬24mm的泡綿膠(文具店一定有。)
3。絕緣膠帶(台語叫:電火布)



製作方法:
1。將泡綿膠剪成一段16cm


2。先拿一下木棍,看看自己習慣的位置,標上你要貼的地方。
(不要以為一定要貼在最後面哦~~~,因為我們拿棍子其實都是在中段)
(如果是國小學生,可以參考我的位置或更前面一點,其實我自己也是拿這個位置)


3。捲上膠帶就完成了。(看影片比較快)



心得:

那天我們團隊帶小朋友試做,效果很好呢,只要30分鐘,就可以聽到小朋友紛紛說出:「好好用哦~」心裡真的很快樂。

因為我一直不鼓勵太早買碳棍,因為太貴了~~~很多小朋友買了又不練時,真的很心痛。可是初學的孩子還是很常說:「手好痛~~起水泡~~」。

而這個方法真的很便宜(大家一起做的話,一組10元不到。)又容易(我們小一的學生都會做哦~)。

最後我還試了一下重量,一定會重一點,但大多的單鈴動作都是ok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延伸閱讀:
{阿倖}木棍DIY 不會纏線,有泡棉握把的木棍
http://www.wretch.cc/blog/singdiabolo/29572869


學生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