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很常問我,有關扯鈴表演音樂的問題,
但音樂有版權問題,所以我也不能上傳,但是我常常去看ezpeer,在那裡試聽。
最近如果有空,也幫大家整理一下,常用的扯鈴音樂。

大家有空也可以先自己去找,「陳美」「女子十二樂坊」「火焰之舞」「邁可森」都是很常用的音樂。


先介紹台灣扯鈴音樂的大宗之一   ~~~  陳美 小提琴。

我小小分兩類,有標示為
:表示比較快的音樂,氣勢比較強,比較有張力。(如比賽使用)
:表示輕快好聽,適合清鬆一點的表演。(如學校表演。)

Vanessa Mae (陳美) - 良陳美景 (The Best Of Vanessa - Mae)
 - 良陳美景 (The Best Of Vanessa - Mae)
點我去ezpeer 試聽整張~~(EZPEER聽歌要用ie哦~~)
這一張專輯就有好多好多好用的歌曲哦!    是難得的「表演用 好專輯」



1. Art Of War Hot
2. Toccata And Fugue In D Minor Hot
3. Destiny Hot (朱泉合用過) 也是剛好3分鐘
4. Violin Fantasy On Puccini's 'Turandot':Nessun Dorma
5. I'm A - Doun For Lack O' Johnnie (A Little Scottish Fantasy)
6. Storm (韋良 bjc 表演)
7. I Feel Love
8. Bach Street Prelude 輕快好聽
9. Aurora
10. The Original Four Seasons - Winter (II)
11. Contradanza  剪掉開頭剛好3分鐘
12. White Bird
13. The Original Four Seasons - Summer (I)
14. Happy Valley
15. Devil's Trill Hot   2分50秒 剛好可以結束
16. So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