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和我的超級舅公,一同到了農場,
看看雞雞、看看花花。


無意間!

媽啊!這是什麼情形,有一群蛋蛋,靜靜的躺在窩裡!


重點是,為什麼沒有母雞雞!天啊!天啊~~~~~~

我腦中的

女性主義馬上就說:一定是他媽的變態公雞雞,一時慾求不滿,看到無力反擊的母雞雞,於是強暴了她,事後又怕東窗事發,於是殺雞儆猴!

父權主義起來反勃:我看啊!應該是這是母雞雞,忍不住老公不在家時的寂漠,別的公雞雞關心她一下,她這賤母雞雞,就紅杏跳牆,丟下可憐的小蛋蛋,跟別人風流去了。

我的科學精神又說:身為一個自然教育系的學生,我一定要效法愛迪生,親自脬出屬於自己的小雞雞!

舅公隨後趕到:嘸你系勒衝小三!

我就說到:母雞雞被強暴了,後來又跟公雞雞跑了,坦闊不忍心啊。所以要親自脬小雞雞啊!

舅公說到:雞什麼雞!!你以為母雞二十四小時都在脬蛋啊!母雞雞也會餓啊!所以母雞雞一天會起來吃一次東西。吃完了就要快快回來脬蛋蛋。

坦闊說:那樣母雞雞不是會很餓嗎?一天只吃一次飯飯耶!

舅公又說:所以母雞雞生完小雞雞後,會整隻雞雞瘦很多。啊!

坦闊:那母雞雞也是要「做月子」囉!

舅公回答:對啊!所以母雞雞脬完小蛋蛋後,就要帶小雞雞一起吃很多很多的東西。不然調理不順!身體會打壞的啊!

之後舅公又教我!母雞雞的雞冠如果慢慢變紅了!就表示他做月子做差不多了,她就會離開小雞雞,再去生蛋蛋了。

人生最傷痛的,就是母子分離啊!

 好啦!不鬧了!
如果你是小朋友,裡面的不好聽的話,不可以學哦!


  

真是太神奇了,我一想到母雞雞一天要坐二十三小時在脬小雞雞,就覺得真是太偉大了!
整整二十天、四百六十小時,就為了新生命的誕生。
哦!太美好了啦!

........................................................................................................

這篇本來是應邀「得累煞。修女雞基會」要在母親節發表的演說!搶先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