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ancle/19/1910943048.flv_###}

傳說!只要看完這一篇文章!心理不想到雞雞兩個字!就會成為億萬富翁!










來這裡最大的收獲,就是真的看到了自然鄉村的樣子,
我生平第一次看到小雞雞(請不準想歪!)從媽媽的肚子下爆出蛋殼,
而且母雞雞真的會帶著小雞雞喔!母雞雞走到哪,小雞雞就走到哪~~超可愛的唷~~
最近小雞雞長大一點點了!
竟然發生了一件驚世駭俗的事情!  
母雞雞帶著小雞雞!

集體自殺嗎?玩疊羅漢嗎?還是一起玩老鷹抓小雞雞的遊戲?(白痴啊!誰來當老鷹啊!)

公佈答案囉!
母雞雞帶著小雞雞一隻隻的爬到樹上睡覺了!
我舅公說,雞雞們其實都睡樹上!因為小雞雞太小,所以母雞雞才在地上照顧他們。
看到小雞雞爬到樹上還擠在母雞雞的懷裡!太卡蛙依了啦~~
哦~~~~天啊!我也要!(我也不知道我要什麼~~?)
 
我舅公又說!   再過幾天,母雞雞就會拋棄小雞雞,不理他們了!
因為要小雞雞學著長大!有一天才會變成大雞雞!(我知道你一定又想歪了!)
 

下次在介紹最新的雞雞動向哦!
       
小雞雞跟媽媽走 & 小雞雞跟媽媽到樹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