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要認真打!不是在開玩笑哦!
坦闊這次在美國旅行!
最頭大的就是流浪漢了吧!(你可以忘記上面那張圖了!謝謝!)
因為我很沒錢,都沒錢住旅館,
所以我都拖著大包包四處流浪~~~~
只要是流浪漢一看到我!
就知道我這帥哥是觀光客,十個有九個會來向我要錢!
真是頭大呢!


有一回我去芝加哥找喬登打球,順便去圖書館上網!
沒想到100台電腦有30台~~~~~被流浪漢佔據!
因為那時外頭下雪,所以他們都近來取暖!
啊可是~~~當我在上網時,我右邊的在看色情圖片!我左邊的在打電動!我後面的在看a片!
      


這就是美麗的美國芝加哥公立圖書館!

這就是美麗的美國芝加哥公立圖書館!

我覺得美國的流浪漢超多的。
真的!
在台灣大概就只有火車站可以「找到」幾個,
這裡!到處都有人會來找你!


他們都吃超好的呢!
有一個流浪漢說他要吃東西,他說他要錢吃漢堡!
媽啊!我都只吃土司配果醬耶~~~應該是你給我錢吧~~~

聽說各地都有個叫做mission的地方,美國流浪漢都可以去住,還有吃,有地方洗澡!
有很多墨西哥偷渡客都會去住!
(我本來也要去住住看的說!可惜沒住到,下回蜜月旅行如果老婆答應再來吧!)


我想大概是美國人都對流浪漢太好,所以才有這麼多流浪漢吧!
有一次我只是坐在路邊,吃我的「坦闊自製小亨堡」(土司夾罐頭火腿)
就有人跑來問我是不是需要錢,
我太匆動了!竟然馬上說「不用了,我是觀光客」
他很不好意思的走了!
~~怎麼可以這樣讓人家難做人咧!
~~~~下次我會改進的!


可是有的流浪漢很兇!
有一次我搭休士頓地鐵!
又有一個流浪漢來搭訕我!跟我要一雙襪子!我不理他!
他好兇的罵我!接著又唸rap罵我~~~~真怕他隨後來搶我!
一整天心情超差!
如果上帝送我一顆損石!我一定送給休士頓!
 
一開始來美國,總覺得美國應該什麼都很先進!
思想、制度、社會、科技……,所以大家才一股腦要來美國,其實自己還是有一點點崇洋吧!
但不知不覺得,開始覺得不過就是個國家,一個很有錢的國家!
有他們好的地方,但也有很怪的地方!
有真的很幸福的人,也有很悲哀的人~~~~~~台灣!不也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