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以後,聽我2舅公講,我才知道!
原來我的牧師外公,曾經趕過鬼呢!
太酷了~~太酷了~~~


以下為真人真事改編,有一點點恐怖哦!

 v s
坦     闊            v s         二  舅  公


真有鬼嗎?
話說在民國59年,我們那時候在教會就趕過鬼啊!

是怎樣?是怎樣?我想知道~~~
那時候在台南西港鄉,有一戶人家被鬼附,你阿公常常在星期天做完禮拜後,號召大家一起去為他們禱告。可是一直都沒有用。後!那個鬼很厲害的耶~~~!那時是一對母女被鬼附,在幫母親禱告時,鬼就會跑到女兒身上。再幫女兒禱告時,鬼又會跑到母親身上。有時候還會說要去「樓上」,然後天花板就會一直陣動。嚴重的時候,鬼還會跟著來教會鬧事呢!

鬼是從人的口中說話嗎?
對啊!那個鬼是男生,在五歲的時候被水淹死,大概是要來討老婆吧!他要附在母親身上時,母親就會發出「餓~!」一聲,然後說話就變成男生的聲音。要離開時,又會「餓~!」,然後就離開。而我們就直接和鬼對話。

那被附身的人知到發生的事嗎?
不知道!事後他會知道鬼來附身過,但他並不知道鬼對他做了什麼。

後來是如何處理的啊?
後來大家就商議,覺得人多不是辦法,因為沒有上帝同在是沒有用的,所以就決定要「禁食禱告」,所以我們兩三個人就禁食禱告一個星期。一個星期後,我們才到家門口,鬼就出來說,要我們饒了他,他只要求到西港的 「和信寺」 安一個牌位讓人家拜就好。

後來咧?後來咧?
我們就說,不行啊!我們的宗教是不準這樣的,他就只好乖乖離開了。

我可以了解一下被鬼附身的人的家庭背景嗎?
被鬼附的媽媽是「乩童」那時大約50歲 ,而女兒是「瞎子」大約20歲,而那個鬼是5歲被淹死的,鬼也會長大,那時他以經40多歲了。

為什麼舅公會記得那麼清楚啊?
因為當時我失業很久,我己經找到工作了,但是我向神請願說:「如果鬼趕不走,我就不去上班!」



先前在讀心理學的時候,就一直對「鬼附身」這個課題很有興趣。
課本解說 「乩童」 是「人格解離」的一種。  (很久沒讀,可能會用錯字。)
但對於「鬼附身」就沒有多說。
我在想如果真有鬼神,這是個很好的研究題材。
如果沒有鬼神,只有「人格解離」那心理學就應該找出「治愈人格解離的方法。」

一定有神啦~~~

好啦!不說這個了~~舅公你倒是說說看!我那麼帥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我也一直覺得很好奇耶!你不只帥、還高、還會做家事

你幫我禁食禱告看看好不好!
這樣啊!

嗯嗯!!聖經不是說:凡尋找!就給你們尋見!凡扣門!就給你們開門!
那你可能一出門就會被雷打死吧!聖經也說:如果沒有得著!就是你妄求!

不跟你好了啦!

以下為真人真事改編,有一點點恐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