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使大家都可以直接在網路上看最high的影片,

並且了解一下大家喜歡的影片類形,

坦闊選出「坦闊最愛十大影片」提供大家


1.百看不厭卓大師----陪我初學的最心動影片!


2.安東尼&艾端克----兩年前,最讓我shock的影片。


3.矢部亮---- 一直聽說有個世界冠軍叫矢部亮!


4.Makky ---- 我的學生的最愛!


5.??-----  不知道是誰,但是我很愛他的自成一格


6.buskonature--  不知道他是吃什麼長大的。



7.仁庸------   旁白實在爆笑!



8.韋良------   優美vs力道




9.Devil-----   這就是我想要的極致yoyo繞線風格



10.sunny_dayabolo 強的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