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從早期一直是使用傳統鈴,而傳統鈴比起現在根本是爛到爆

 

一來很不隱定,二來還是不隱定,

而我們中華健兒就是在這樣一個堅苦的環境中生存下來,

雖然不隱定,但是我們的招式節奏都快的嚇人,

尤其是在「繞腳」「旋風(風火輪)」的技巧上,更是殺人不吞口水!

而台灣在放棍的技巧上也是了得,像是「追雲趕月」之類的招式,根本就是不放還好,

放了一定是

黑煙漠漠,紅燄騰騰。黑煙漠漠,長空不見半分毫;紅燄騰騰,大地有光千里赤。

好啦!

大家一定很期待吧!一起來看看吧~~~~~~~


[卓家宏]  
苦練有成的卓大師,單鈴的極至。
 [校慶表演]
 [91全運會]

[林韋良]  
台灣人的驕傲,2006年的世界冠軍。
   影片在
[世界冠軍系列]有收錄 [國光幫幫忙表演]
  

[廖仁庸]  
後壁國小班底出身,第八屆超級盃冠軍。
這裡有他的
布落格哦!
 [國中時期的仁庸]
[廖仁庸-鶯歌國中期末成果展]

[團體]&[雙人] 
這也是台灣扯鈴一個很大的特色哦!
[團體]這片要等一下喔!
廳院表演:YouTube


想看下集可以到:YouTube

[雙人下載]:明道國小男雙人
[舞鈴] 
台灣扯鈴的另一股新方向,以優美的肢體搭配扯鈴,為扯鈴另闢新局。
 


之前說太多拉基話了,有些重點兒沒說著
我覺得台灣扯鈴,不僅放棍和繞腳技巧優越之外,我們也很重視體態,
我們表演時,站姿、動作、步伐…都是很要求的呢!(可是我的體態很糟啦~~~~)

台灣還有很多很有強的高手,可惜我知道的影片超連結就這些而以,如果有新的影片,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告知哦!
我一定會快快放上去的。

 

 


 

超連結
[後壁扯鈴俱樂部] 一個很棒的地方,我有疑問都是來這裡問的,大家都會很熱心的告訴我。
[士東國小影片]   台灣的影片在這裡可說是一覽無遺。想要多看一些可以進來。
[舞鈴] 每年超級盃比賽和表演都是一大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