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投票囉!
昨天因為網路掛了,加上坦闊生病,慢了一天,大家多多包函哦!

記得要快找朋友來灌票哦!一天一台電腦可以投一次呢~~!
話不多說,開始欣賞吧!




第1組:
主題:阿倖扯鈴隊- 墾丁一日遊


影片介紹:
難得的機會,阿倖扯隊全員到齊
一時的念頭,花了5分鐘的決定
一句話,去吧!
下午3點多,我們出發了
前往台灣最南端的墾丁
一看到海水,心情整個好起來
無論到那兒,總是少不了扯鈴
很高興有你們
讓玩扯鈴可以這麼快樂...


blog:阿倖的扯鈴世界
我要去投票了

第2組:
主題:2010 好玩就好


影片介紹:自在參加 好玩就好   
blog:蒞鈴協會
我要去投票了

第3組:
主題:My Diabolo


影片介紹:
這個影片中的大部分影片都是我姐幫我拍的
只有後面的低4鈴是我朋友拍的 (政學、富濱)
兩位也是扯鈴高手 。
影片中的大絕招 名稱是:"狗頭起三鈴" " 彈跳-2-3手分+摸狗頭"
狗的名子是Peter 他已經從我們的生活中離去了Q.Q
這次影片我後面多加了平常拍片的NG畫面 , 好笑的都放上去了
這個影片是我第三個製作的影片,有多加一些轉場特效 。

希望這個影片能得獎 !! 我很需要扯鈴 > < "
blog:鈴。失誤
我要去投票了

第4組
主題:《99年扯鈴扯久久,賀歲新片!》


影片介紹:
在這部長達2分42秒的扯鈴影片中,有很多一顆鈴的抓繩放棍系列動作,也
有雙鈴、三鈴、直立鈴,可說是五花八門,風格十分多元、且中西融合阿!!哈哈~這
個2010年的扯鈴新片除了是用來跟大家賀新春以外,也算是我的『寒假作業』囉~希
望自己的能力可以提升更多,開學後可以教學生更多的東西!!...
(在我的網誌中有更詳細的介紹和說明...)
blog:★ 神采奕奕 ~ 讓心情飛翔 ★ ♫ ♫....
我要去投票了
第5組(時間不符,只參與,不獲獎哦!)
主題:超越艋甲,更勝馬甲


影片介紹:兩大金像獎影帝首次合作 不正經無形象演出
blog:阿搞玩很大
我要去投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