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一片國外的教學片,很詳細~~從各種運鈴到調鈴都有。


一:繞線起鈴(較簡單)

{###_tancle/7/1788074555.flv_###}

 

[下載來看(要用quick time player)] [ 在我的網志看]

1.運好一個鈴,將兩支棍子都拿到左手。(兩支棍子要用大拇子分開,方便等一下拿棍。)
2.將一個鈴如影片繞入線中,輕輕「轉」「拋」。
3.快速抽動右邊的扯鈴。
4.右邊的扯鈴有鈴速之後,兩支棍子往外拉,拋起下面的扯鈴。順勢解開右邊的鈴。
5.開始運鈴。


注意事項:
1.抽動繞線那顆扯鈴會慢慢的往順時針偏轉,所以一開始要讓鈴逆時針偏一點,讓鈴加速到有力之後,剛好也偏正時,再拋起來運雙鈴。
2.拋起那一顆可以偏高、偏右一點,落下時比較好運鈴。


二:手拋起鈴 (有一點難)

{###_tancle/7/1788074554.flv_###}

[下載來看(要用quick time player)] [ 在我的網志看]

1.運好一個鈴,將兩支棍子都拿到左手。(兩支棍子要用大拇子分開,方便等一下拿棍。)
2.拿另一個鈴,拋到右邊上方的空中。(手拋的時候一定要轉動扯鈴,扯鈴要轉動才會隱定。)
3.右手快快回來拿棍子。
4.接到扯鈴後要快快加速,不然手拋的鈴很容易沒有速度。


注意事項:
1.拋的時候可以偏右一點(或是線上的那顆偏左),這樣才不會兩顆鈴打在一起。

其它data 楠梓國小教學




一些注意事項:
1.練雙鈴一開始通常會遇到的問題是
「雙手不協調,鈴運一下就亂掉了」
2.運鈴時主要是右手加速,左手不動或是左手可以用來拋高扯鈴。
3.一開始可以用左手的力道拋(右手先不動),兩顆扯鈴會比較開。熟練了之後再慢慢用右手壓鈴來加速。(但是這個方法不適用於手拋起鈴,因為手拋的鈴速不大,一定要用右手加速。)
3.如果自己練太沒有成就感,可以先請別人拋給你、或是使用培林扯鈴來練習。
4.再來的問題就是
[如何調鈴了],有機會再說吧!



地上起鈴 (難:先學好運雙鈴在來學吧!)


{###_tancle/7/1788074556.flv_###}

[下載來看(要用quick time player)] [ 在我的網志看]

**這招我不會,方法是友人提供的**

1.照樣擺好
2.兩隻棍子拿靠近往旁邊拉(如果往上拉中間的扯鈴會往外飛,往旁往拉才會往上飛。)
3.不多說了開始運鈴吧!

也可以看makky韋良的片子。他們也是這樣起鈴的。



其它很酷的起雙鈴
trash、tony矢部亮merci.......................




本章影片是取自
功群扯鈴,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因為部是每個人都有灌quick time player 所以我把影片也上傳到我的網誌
如果有違法或冒犯,請立即告知,我一定盡快移除。

2006.7.27 雙鈴的起鈴 2009.9.9 加一片國外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