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這個饒舌的標題哦!

而且我也真的是相信如此,每一個用心在扯鈴的人,他所想的,就是讓自己的扯鈴技術更好,讓別人的扯鈴技術更好,於是就沒有時間去幹壞事了!




好久好久都沒有寫blog了,一方面是暑假的教學生活一開始很累,不能適應,一方面是自己一不小心就沉淪在打電動之中~~~~

謝謝許多好朋友的陪伴,才把我拉出來~~~我果然不適合打電動~~~




扯鈴暑假作業我還是有在練哦。我的三鈴慢慢有起色,如果有時間再向大家分享我的練習。

單鈴的放棍真的是很有趣的事情,坦闊已經慢慢從「放一支棍」要邁入「放兩支棍子」,真的超有成就感呢~~~看著兩支棍子明明不在自己手上,卻可以讓他照自己的意思走~~~哦!媽啊~~~~人生至樂啊!



今天比較有power了,快快翻加拿大論壇,看了快2小時的影片,挑一些不錯的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也能有一個充實的暑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