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tancle/37/1709677739.flv_###}
這是我在開元帶的,新一批的校隊。
簡單的表演,可是很可愛哦!


新的一屆 ,  從頭開始。


這批孩子,才剛學兩個月,離全國之路,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孩子們,我們一起學習吧!

你們要學著如何在扯鈴之中,使自己更棒,成為更好的人。

不一定是在技術上很棒~~~

而是在團隊精神,自我期許,對於失敗的忍受,創意的發揮……

這才是我希望你們學的。


我也要學著如何帶出更有「spirit」的團隊。

我希望,扯鈴隊一出去,別人就可以發現,我們的孩子不一樣。


一起學習吧~~~

接下來兩年。

這裡只有十六人,還有一些沒上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