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今天只牽手,不扯鈴

雖然育樂營快要到尾聲了,

可是事情好像一直沒有少過,

看著行事歷做不完的事,

我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

隨時都有「開天窗」的心裡壓力,很不愛!

我一定要加油!




漸漸的,

很多的事情沒有「結局」,他會一直下去。



本來辦育樂營,是一種興趣,

本來帶校對,很好玩。




不知不覺的,

放不下,這麼一大群可愛的孩子,

放不下,另人溫馨的團隊。

放不下,這麼一群有潛力的孩子。



但…

放不下,

不代表

舉的起。




帶著未知的心,

我仍會更加努力的!

我不能決定的事太多,

但我可以決定,

我臉上的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