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tancle/14/1918520550.flv_###}


這種線,好久以前,世澤老師就向我提過,可是考試期間,一直沒有機會試用。

基本資料:

本名:下振線
購買地:小北百貨(一般五金行應該也都有)
用途:綁重物,為了得到鉛垂線所用。(下振的用途
金額:25元(我相片上的那一綑)


---------------


我的試用心得:

 

優點:
最大的優點:方便取得。
我覺得對於培林扯鈴來說,很好用。(如果是培林為主的學校可以試試看。)
我喜歡他的沒有彈性,但是做 「四個三角形」也很好做。
而且磨擦力比三鈴的細線大。新線就很好用。(有的線,新的會很滑,上下運鈴不好做!)
加速也很快。


缺點:
還是有點細: 我覺得三鈴的粗線,比較粗。抓力比較好。
對定軸來說:磨擦力太大。(聽說的啦!)

我後來覺得下振線有一些新的缺點:
1。其實沒有便宜很多,雖然只要25元,但線也不很多(我綁不到15次。)
2。
不耐用,真的很容易在棍頭的地方斷掉。(我每次都斷這裡)
3。是白色的線,放繞線招觀眾不high。



 

耐用性:中等。 我用培林扯了3天在棍頭處斷線。(如果沒斷,應該可以在用3天吧!)
磨擦力:比三鈴的線小,比綿線大。
粗細:和三鈴的細的線差不多。
彈性:沒有彈性。(三鈴的細線,都有一點彈性。)

----------------

最近也聽說有人在試用「窗簾線」,改天用用看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