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教學影片中的招式名稱,如果有不同叫法的。也請告訴我。我一定會補加上去的。



最近後壁國小的版在討論「不同地區   有  不同招式名稱」這個問題。

我也感同深受,前陣子暑期才藝班,我帶到別的教練的課。問小朋友學些什麼,
名稱我都懂,但是招式都不一樣。教學上很難溝通,小朋友之間的交流也會出問題。

我覺得扯鈴的招式名程如果統一,在交流上和教學上會有很大的進步。

最近在編寫新的教材,突然覺得。有很多招式根本沒人取過名子,或我不知道是什麼名子。   但如果我就自己亂取,以後我教出來的孩子就會不懂別人的「術語」。

所以我會多問一些人的。

然且現在,我的教學影片中的招式名稱,如果有不同叫法的。也請告訴我。我一定會補加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