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一個人在芝加哥的公立圖書館上網!
看看網誌,收收信,看有沒有新的妹仔粉絲來信,

逛到了北體的討論區!

體健盃  扯鈴個人舞台賽公開組 己報名

.............
.............
19臺北體育學院 黃景達
20馬來西亞 巴生青年學校 校友隊 鐘凱文
21馬來西亞 巴生青年學校 校友隊 葉豐汐
22馬來西亞 巴生青年學校 校友隊 林偉政
23馬來西亞 巴生青年學校 校友隊 姚彭豪

24 RYO YABE ..............


蛤!這不是傳說中的矢部亮嗎!
背後一陣涼風吹來!

為什麼這個比賽,會有這等高手參賽,
難到是「暗黑扯鈴界」己經界入了…………

不行!這個世界有難了!
我一個人還在這裡醉生夢死!


回到車庫裡,找出那遺忘己久的小黑和小橘,看到他們臉上的灰塵,
我眼裡的淚禁不住的落下!
當滾盪的淚水濕潤了我心愛的鈴與棍………
我決定!我要親手回去保護我所愛的故鄉!

體健盃!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