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開始學雙鈴時,別人都要我先練傳統三大招「繞腳」「繞手」「雙拋」,後來實在太難,又太芭樂,我就不想學。
於是就和朋友一起練現代兩大招「sprinkler」「電風扇」………………
一直到學了多一點招式之後才發現………媽啊!那些都不是普通人在練的!
可是學校的小朋友學了雙鈴總不能只表演運鈴吧。
 
所以坦闊近期會推出 [2d][初心者 系列]
希望初學者也可以學一些「華而不實」「嘩眾取寵」「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招式哦!

另外,我是使用培林扯鈴,所以「繞線的技倆」偏多,而且學習歷程&喜好的不同,所以我還不會「雙鈴繞腳、繞手」「電風扇轉身」這些常見的招式。如果喜歡這些招式的人,坦闊就幫不上忙了。但是還是可以去別的討論區發問哦!

起鈴      
調鈴      

[初心者 卷一]基礎四招
 
[初心者 卷二之一] 坦闊嚴選經典招 
[初心者 卷二之二] 坦闊嚴選經典招 
[初心者 卷三]王道之門 外繞結 
[初心者 卷四] 停鈴! 
[初心者 卷五] triple sprinkler 所有鈴人的夢 
[初心者 卷五] 轉吧!電風扇fan 
[初心者 最終卷] 去吧!更多的超連結!


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