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邪惡的開始!


那天!我一個人走在路上!

一個人!好誤竹啊!
我們家養的小狗「阿花」!
竟然跟人家跑了………

要跑!也要找漂亮妹仔的狗狗,這樣我才能去搭訕~~

太心痛了太心痛了!我無法忍住心中那把怒火,我一想到昔日乖巧可愛的她,

今日,卻依偎在他身旁,聽他使喚~~~~不!不行!

於是~~我在半夜八點鐘! 偷偷的來到傳說中的「不死村」找尋那可怕的「巫師 不來泥」





我說:不來泥!不來泥!我的心愛的跟人跑了!

不來泥:沒關系!我這裡有一招「暗黑扯鈴術」,人稱「情愛追追追」。

我說:蛤!

不來泥:只你一邊放這招,一邊唸他們的名子,他們倆就會………男的一直放屁,女的一直流口水……一直到他們分手為止!但是,你也要負出代價……

我又說:蛤~~~代價是……

不來泥:你五個月內會換七七四十九個女朋友,他們每一個都會跟人家跑掉

我:蛤~~我那麼忠心又痴情的人(其實心中很暗爽!四十九個耶!我二十四歲了,連一個也沒有!)

不來泥:而且我是你下一任女朋友。

我:……………還是算了吧!




最近太累了!

寫一篇沒營養的吧!

想學的快學吧!

這是坦闊目前的必殺技哦!

 

最近太累了!寫一篇沒營養的吧!想學的快學吧!這是坦闊目前的必殺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