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榜單一張一張貼了出來,

許許多多朋友來台南找我,

我們似乎一而再,再而三的討論一樣的話題,

身為一個流浪教師,什麼是最好的下一步,

代課、研究所、安親班、警察特考、才藝班、高普考、警專………


我也一直墜入了一樣的問題,一樣的旋渦,

想到自己沒什麼專常,找不到什麼隱定的工作,


 

 

 

 

 

 

 

 


就在昨天………

 

 

 

 

 

 

 

 

 

 

 

 

 

 

 

 

 

 

 

 

 

 

 

 

 

 

 

 

 


我回頭整理我的心

發現「夢想先生」竟然不在了,

仔細想想,到底我是不是曾經有過夢想,或是夢想只是個無意義的名詞,

糟糕

我忘了什麼是我最想要的東西了

「人生活著,就是為了自己的夢想。」這句子的句號突然變成了問號。

我滿腦子都是什麼是我最好的工作、生活、收入、家庭、社經地位……

 

而什麼才是我的夢想是什麼?

 

人活著不就是為了實現夢想嗎?


會不會有人也像我一樣把夢想先生搞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